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累的N次方

最近這幾天,一回到家停完車後,就不想動了~
因為~手腳感覺不是自己的~都變的不聽話~

今天農場是公休日,但來是來了一堆人~
尤其是安親班的2台遊覽車~

那些老師真是厲害,可以忍受這群小鬼頭~
我光看他們跑來跑去2小時,就已經快沒有耐性了~

最扯的是~羊咩咩食物販賣機卡錢,正職的又沒來上班~
我只好自己先陪給小朋友10元~結果旁邊的小朋友竟然跟我說~真好~ 我也要~
我說~什麼你也要,你又沒有卡錢~
結果他一直在旁邊唸說~叔叔好小氣唷~
馬的~誰家的小孩ㄚ~
從小就學會要錢~長大是要變要飯就對啦~

看到一群小女孩被面紙販賣機吸引~(因為有12星座的圖)
就看她一直投一直買~至少買了50元吧~
哇靠~ 真有錢啦~

今天的工作量跟前幾天比起來,是算輕鬆一點~
但~身體的疲勞還沒退~一樣感覺很累~

外加這幾天看104看到有點煩~

我突然覺得~生活中~就是要多一點不同~感覺會過的更踏實~
忘記自己是什麼專業~忘記自己是大學生~
將原有的姿態放下~才能得到更多的收穫~

這感覺真的蠻棒的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