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不放棄任何一位伙伴

或許是婦人之仁~或許是我的個性~
工作上~我有堅持的地方~不放棄任何一位伙伴~

現在身為南桃園區業務主管~
除了自己本身有開案場的壓力外~
還有團隊成績的壓力~

我這團隊~雖然只有2位業務~但整體戰力並不輸給北桃園4位業務~
因為我們團結~

六月底~執行長下達最後通諜~要砍掉哲綸~
最後我自己與副理親自跑去關說後~才保住一線生機~
但~也只是將考核期限延至七月底~

經理對我的做法~是不認同的~
覺得我保住哲綸對我自己是不好的~
只是~大家都是出來工作~
如果~我只顧自己好~
那麼~誰該來顧其他員工呢??

我雖然不是稱職的主管~
但我也不想當一位~只顧自己死活的主管~

該努力的~還是要去努力過~
人生~ 不是件件事都是公平的~
至少~ 我也要幫忙爭出一絲機會~
剩下的~
就看自己了~~~~~~~


今天一堆主管跑去台中看FTTH頒獎典禮~
因為今年十月份~桃園也要辦一場大型活動~

會場外~強哥跟我說~策略長那塊好像不錯~
但~~~~~我卻回答~
一切順其自然~到時後我會不會在弘富~都還是件未知數~

這是一句很貼切的話~
因為~ 有些事情~ 我真的沒辦法忍受~
當忍無可忍時~
就無須再忍~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