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欣慰

今天陪建文及文男在公司待到晚上十點才下班~

為了是明天的教育訓練簡報抽考~

讓他們重新整理做出有自己風格的簡報~
並指導他們在報告上的缺失~

想想自己~ 已做過無數份簡報~
並一直在簡報中創造自己的靈魂~
發揮自己的創意在簡報上~

看他們成長~真的感覺到"欣慰"~
希望他們繼續加油~~

今天跟人資拿離職單~沒想到又被擋~
聽說明天部門主管要找我談~
我想~
我的答案應該不會變~

因為~ 這次的決定~
是代表自己的決心~
人生中~不是有這麼多機會可以學習"決心"~
我不想流失掉這一次機會~

所以~我的答案是不會變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媽生日問妳要不要去~ 是我的意思~
雖然這週回去時~我媽真的有問我~
只是~
結果跟我原本想的一樣~

雖然沒有很大的失落感~
但~也不知道該說什麼~

我很討厭聽到那三個字~
"你不懂"~

恨死這三個字~

不管我懂不懂~不講我怎會懂~

放心~ 我不會強迫任何事情~
這是尊重~

只是現在我還有心力想去解決這些問題~
或許未來沒心力時~就讓一切順其自然~

我會做好我該做的~我想做的~
有很多事情~ 如果我真的不懂~
可否~告訴我~
不要~丟給我三個字~

你不懂~


唉~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阿姨的生日到了喔...不論是快到了..還是已經過了.....拜托幫我跟她說......"生日快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