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防君子不防小人

這週老闆與老闆娘都去日本玩~
剩下員工在這邊受苦受難~

星期一上班就發現新館櫃台的螢幕被搬走~放在樓梯上的小熊也被搬走~
天ㄚ~

下午還遇到客人很生氣的跑來客訴~
唉~~~

老闆就愛省錢~保全不裝~監視器不裝~ 活該~

晚上我跑去買電腦標籤貼紙~自己印了警示標語~
之前去逛商店都常看到~錄影中請微笑~
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~ 感覺其實很不好~ 錄就錄ㄚ~ 幹麻管我笑不笑呢??

後來我就自己想了一下~
綠光花園提醒您:
偷竊,幸福將會離您遠去...
下手前請您三思~~~

說真的~ 這也只能防君子不防小人~

有些事我很想做~但店不是我的~老闆不是我~我也沒有權~
做也不是~不做也不是~

進來這也快一個月~
可以瞭解為什麼之前員工流動率這麼高~
為什麼經理人才一位都留不住~

問題其實很簡單~

記得~剛進來的第一天~ 老闆跟老闆娘說~
拿那一本如何當一位好店長的書給阿程看~
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那本書在那邊~

但我能瞭解~ 其實老闆也還在學習當老闆~ 只是~ 這樣的進步速度真的很慢~
員工是怕老闆~而不是真心挺老闆~
如果個性不改唷~ 這家店想要永續經營~ 真的會很難~

不過~ 老闆真的很會賺錢~
只是~ 對股東是很棒的~
但事~ 對員工是很摳的~

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這個月可以領到多少錢~
如果不如預期~
也不需要在這浪費時間~

真的~~~~~~~

1 意見:

芹拔 提到...

最近公司在找 MES 工程師!!
不嫌棄的話...跟我聯絡一下吧!!

芹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