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不是我不會寫企劃書

一早接到電話~遠雄未來城秘書來電告訴我電腦密碼~
一到公司我就開始忙著解毒與重整系統...
接下來就開每週一次的業務會議~
之後大家就跑去吃強強滾~光吃飯就花了快2H~
一回到公司再整理一次電腦後~就上林口去~
玉儒的小孩生病,我們幾個人就上去看他~
也待沒幾分鐘~就跑去遠雄未來城送電腦~
之後又跑去僕石園送電腦~
回到公司都五點~
又急著出母親節企劃案~
時間很急~ 也只能用之前的企業案來改~
沒想到就被打槍~

後來又急著電腦健診~
唉~ 好忙~ 今天有累到~

不是我寫不出來~ 這點真不服氣~
只是給我的時間是多少~

唉~

又無言一次~


還好晚上遇到的客戶都還算不錯~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辛苦了,加油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