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疑人勿用,用人勿疑

疑人勿用,用人勿疑

接基汐區主管一週了...
每天開車上下班真的很累~距離太遠了~
電話響不停,感覺也很差~

想說一週內,人力部份還算可以~
今天一大早就到公司去~規劃著五月目標及工作分配~

沒想到~業務一上班就跟我聊了一個小時~
你覺得這家公司有前途嗎??

唉~當他一開口這樣問時,我心中已有答案,也大該猜的出來他想要說什麼~
就這樣聊了一個多小時~

我現在是主管,所以還是要考慮公司這邊的想法~

但~我實在也留不住人~因為公司薪資真的低到不行~
我自己都沒辦法被說服了~怎去說服它人呢??

一個月領27,000~ 光比之前落差萬把塊不說~
工作內容實在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~
有很多的無言~

有時~ 我在想~ 這真的適合我嗎~
心中的矛盾有出現了~

雖然如此~ 我知道要把該做的做好~ 只是~~~~~~~~

我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了~

唉~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楊老大,辛苦了,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、勞其辛苦。你......辛苦了

Unknown 提到...

楊小弟~~~
你的心情我可以體會...
好好加油....
當個稱職的好主管...
不要當了主管換了腦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