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

福爾摩斯

上次看電影有讓我覺得很ooxx的片~ 就是赤璧...
沒想到~今天看了福爾摩斯...機車...沒想到還留了伏筆~

要是在電影院看的話~應該我會罵出來吧~ 哈~

還多虧有人自己先跑去看ㄋ~ (明明上一次看電影時,看到預告就說要一起去看) ooxx...

沒差~
我也看完了~

這部片告訴我幾件事~

就是~

1.演的太虎爛點~劇情繞太遠...
2.想看電影,不一定要等誰一起去看...懂得享受這悠閒時光比較實在~

嗯~這幾天來逛街好囉~
希望天氣好一點~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幹麻這樣,你豬個小器巴拉的小氣鬼,不要這麼記仇好嗎!愛欺負我,嗚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