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如果人生可以使用Ctrl + z ,你想要回到那一步呢?

如果人生可以使用Ctrl + z ,你想要回到那一步呢?

今天很辛苦的看了3集的第2回合我愛你...
雖然這內容~ 跟國外的電影演過的劇情差不多~

這世界上~ 應該不會有像劇情中的時光機~
但~有些對話很經典~

如果人生可以使用Ctrl + z ,你想要回到那一步呢?

不知道ㄝ~

如果可以...
我想回到2002/8/17 ~
我不後悔當時做的一切~
我也不想回去修改什麼事~

我只想~再一次享受在陽明山上的感動...

我曾跟你說過...不要對我太好
你那時回答了什麼,我沒聽清楚
不要對我太好,真的
我會害怕人家對我太好
不論是家人.朋友.同學....
因為我會怕欠人家很多
別人都說我很獨立
我不想靠別人,所以自己要學會堅強
人家對我好,好像我有事要依賴他
那讓我沒安全感
因為...當哪天他不再讓我依賴時
我會很難過。
回到家裡這邊工作
沒有同學.朋友可吐吐苦水
你和珍貝漸漸成為我的心靈支柱
尤其是你,我知道你很關心我
後來我發現心情煩躁時
跟你說說話我心情會比較好些
這個發現...讓我害怕
表示我開始依賴你了
有時心煩時變的不大敢跟你說
一方面怕你擔心
一方面怕自己愈陷愈深

現在是2010....
八年來~ 有很多時間點都想修改~
我只想要一種結果~

就是好好照顧妳一輩子~
好好的建立屬於我們的家庭~
好好的牽手走完這一輩子~

八年前,妳怕自己愈陷愈深
八年後,我已經愈陷愈深了~

^^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