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人只要有勇氣,不怕沒戰場。

「人只要有勇氣,不怕沒戰場。」

從退伍到現在,我都是在MIS單位服務.
MIS算是公司的"後勤"單位,就算做的再好,往往也無法幫公司多賺近幾些錢.

一月份被裁員後,讓我重新整理了思緒.
將原本被打亂的計劃重新擬定了一番.

算是幸運吧,這段期間接到許多通知面試的電話.
不過大都是要請我去擔任MIS的工作.

我現在上班了~我的新身份是 弘富寬頻南桃園業務專員

我徹底從後勤單位調到實戰單位了.
除了工作內容大不同外,薪水也大不同.

一切歸零,重新努力.

當業務就是用業績來換薪水,沒有什麼保障與福利.

上班這幾天來,最大的收穫就是...又認識了一群不錯的同事.
一起同甘共苦.

選擇這份工作,是徹底符合自己人格特質的.
又加上我有MIS的背景,上手度不難.

提起勇氣,另闢人生的戰場.
當打擊者站上打擊區時,要全力揮棒.

挑戰,現在才正要開始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