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商場上如果失去信用

我知道公司是"很"不願意的裁掉我們這批員工.
98/1/9 上午臨時通知被裁員,當日下午要我們辦完手續.
97/12月份的薪資有協調到過年前會給,果然有信用...真的有給.

但原定98/2/5要發98/1月份薪資及資遣費...
一直到今天都還不知道在那邊??
前幾天的短訊,HR黃主管說"當初有講資遣費不一定會給"...

擺明就是不給的樣子...

今天聽到在職員工說,他們於98/2/12領到98/1月份的薪資...
試問?那我們呢?一群非自願性離職的人呢?

對我個人而言,我是已經找到工作...
欠我的錢也差不多快3萬...
你要我體諒籌錢不易...但你的所做所為已經失去商場信用.

真的越想越生氣,寫信去行政院勞工局,也寫信去桃園縣政府.
講實在的,根本不期望政府幫上什麼忙...畢竟這種問題每天在台灣都在上演.
政府不好嗎?我不知道...感覺換誰當也都沒差...
國家是"大事",民眾勞工問題都是"小事"~

唉~

聽說百x光電四月份還要出貨...
如果說出貨有錢要到那時後才給我們錢...
okㄚ!請出面協商可以嗎?

一定要搞的找黑白兩道來處理才爽嗎?
董事長倪勝雄先生,您是牧師我尊重您...
但請您別隨便消費自己的商場信用...

我不是恐嚇您,我只是一位小小工程師.
我只想看到您的"誠意"在那邊...可以嗎?

一定要找記者,一定要找立委才有用嗎?
拜託不要這樣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