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創意,是讓生活更多采多滋的元素

創意到底是什麼?應該沒有具體的文字可以說明這一切.
我有聽說過,會有發明,就是要改善生活的不便.
那創意呢?我定義為:是讓生活更多采多滋的元素.

創意生活 or 生活創意

算命師傅說,我不適合當老闆...
但身旁的老闆們卻是問我何時要創業...

我有一個想法,我知道我對做餐飲方面的案子很有興趣~
甚至我都想好要做出怎樣口味的東西~
但背後最大的意義是,我想創造出一種,具地方代表性的產品...

我覺得很有可做性,目前台灣還沒有人做~

這是個理想也是個夢想...
總有一天,我一定要完全這個夢想~
做出一件,具創意及代表性的產品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