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

38婦女節 VS 彭老爺新婚之日

今天難得可以睡晚一點~
想說下午不知道會不會過去巴黎春天一趟~
還是自己開車過去算了~

路上都沒有塞車~就這樣一路開到新竹去~
遇到許多之前在力特的老員工與主管~
不過~ 大部份的時間~ 我都是在跟芷辰玩~

今天她超乖的啦~很主動的讓我抱ㄝ~

只是~才吃沒幾道菜~哲宏就打電話過來說~ 出包了~
就這樣~ 也沒吃完~ 就快點趕過去~

其實平常辦跑跑卡丁車的活動~是很輕鬆簡單的~
是剛好這個案場太特別了~ 所以公司很注重這個地方~
好不容易趕到後~其實活動也快結束了~

後來強哥~我~哲宏回去載他老婆~我們就跑去肇興家喝老人茶~
吃了一顆"大鳥梨仔"~也吃了一堆水果~
之後大家又跑去龍潭吃牛肉麵~~~~~~

回來的路上~ 一肚子的不舒服~ 呼~

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彭老大的老婆~
聽說是之前台積電的同事~
認識很久~看照片時~還看到彭哥去英國留學時的照片~
與志豪討論後~得到一個結論~
這是他之前之前的女友~~~~~
為什麼說之前~之前~
因為上一任女友是我推薦的女孩子~
雖然後來沒有緣在一起~但~或許是老天爺註定好的事情~

雖然這樣說~ 有點傷曉茹的心~ 只是~ 每個人是該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~
但~如果只有一方獲得幸福~這並不是真正的幸福~

雖然彭哥沒跟我說過什麼~ 不過今天看過照片後~
我卻有滿滿的感觸~~~~~~一切盡在不言中~

結婚了~證明兩人的選擇都是對的~未來的路要更能同心向前行~
加油~ 恭喜了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