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一場不一樣的電腦健診

進來弘富一個多月,參加過無數場電腦健診~
今天這場~讓我特別有感觸~

感觸一~單親媽媽的偉大
感觸二~單親小朋友的悲傷

單親媽媽~指的是自己的同事~
或許是壓力大~或許是需要撐起這個家庭~
工作中~特別認真~

電腦健診的用意~除了是一種回饋社區的服務方式~
也是一種與居民互動~增加業績的好方式~
單親媽媽雖然不會修電腦~但不放過任何一位走過攤位前的居民~
用心去行銷~用心去與客戶接觸~
效果還不錯~這幾場活動下來增加不少單~
佩服~~~~~~~我想這個月業績天后~應該是她吧~~

單親小朋友~今天第一時間接觸到時~我只覺得這個小孩太皮了吧~
心理在想~這小朋友的家長是怎教的~超級沒大沒小~
一個女孩子~怎可以皮成這樣呢??

一切的疑問~從同事無意間問她家中狀況後~我改觀了~
父母親離婚~是她的痛~是她不願面對的事實~
剎那間~空氣凝結的讓人忘記呼吸~
悲傷的分為飄散在這小朋友的周圍~

那時間~我是難過的~我知道單親家庭的悲傷~
我知道家不完整的感覺~
我知道~為什麼小朋友她那時間很安靜~

我知道~~~ 這是難過的~~~~

小妹妹說~她長大想當電腦工程師~
希望我能幫上忙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