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真想要獨立顯卡!!

AUSU A3500L 是我第一台NB~
陪了我一大段時間,文書處理方面樣樣都行~

但最近~ 我開始玩線上遊戲後~
它馬上變成一台阿公級的電腦~
記憶體不夠就算了~顯示卡也跑不太動~
一定要用最低解析度才"勉強"可以運作~

這兩天玩下來也從0衝到20級~

真的考慮該買獨立顯卡的電腦設備了~
但我又不想買桌機~
不過NB獨顯的都不便宜~

唉~ 最近收入不太穩~ 這想法還是等之後有錢再說吧~

因為今年最重要最大條的~
還沒完成~

要更加努力才行~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不要亂買東西唷!會被我扁...

JaCheng 提到...

=.= 我又沒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