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進步的工作

工作就是種學習,一般都是說工作要進步~
但為什麼我會下進步的工作這標題呢?

這一陣子沉潛了很久~一直在考慮工作的事~
有不順心的地方~有不滿意的地方~

我時時都在想高總講過的一句話~
如果你認同這工作,你才會很用心的去做~

我真的認同現在的工作嗎?

其實~我還沒找到答案~

最近逛逛104後發現景氣變好囉~ 工作的缺也變多了~
但~自己並不是很想要踏回去寫程式的迴圈內~

因為之前的經驗讓我看到未來20年後的樣子~

只是~ 到底想要做些什麼呢?~

人生有好多計劃要做~
人生有好多事情要做~

為什麼看到好朋友要結婚~心中會有很多感觸~

因為我一直覺得現在的收入不穩~
想要許給對方一個幸福~但又不願對方跟我受苦~

有些事我很想做~但確不知道該如何做起~

人生ㄚ~
苦短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