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許妳一輩子的幸福

「關於未來,他好像不積極」

「直到那天,我學妹搬新家」

「嬰兒房?恭喜你!」

「那,什麼時候輪到你啊?」

「三年了,我們積極一點」




在接獲蔡董電話通知後~心情安定時~
看見電視中這篇廣告~ 讓我有很多感觸~
「那,什麼時候輪到你啊?」

不知道多少人對我們講過這句話~
所以我對男主角那一表情~ 有很深很深的感觸~

人生雖然飄渺不定~但很多事情都是要決心去處理~

工作上~ 這一次的決定~ 我下了很大決心~
或許會犧牲掉假日~ 或許會少去一些朋友的婚禮~
但~ 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~
也是為了~ 我想許給對方一個幸福~

我想~
許給妳~
一個永遠的幸福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