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的遊樂區廣告

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踏出第一步

昨天與黃大哥把酒言歡到半夜三點~
談了許多最近工作迷失的問題~

沒想到今天一去到公司~真是莫名其妙的被唸~
誰不想好好休假~以為我喜歡去上班嗎?
要不是答應好的電腦要用,為什麼要去公司呢?

而且~ 我真的忘記自己休假~
把這種心放在工作~ 是錯的嗎?

真是讓人不爽~
如果是要罵我給其他人看~ 我想你一定找錯人了~

原本昨天半夜談的事情我還在考慮~
現在我一點都不想考慮了~

最近把資料準備一下後就來去跟蔡董談~

黃大哥說~他自己也是換過三條路後才順~
退伍後從電腦工程師做到業務去~
看來是該走一下想走的路~

我目前的缺點~就是沒有決心~
總是會想太多~

但這一次~
是自己該好好磨練的時後~

如果我不願意踏出第一步~
想幫忙我的人該怎幫忙呢?

身價,自己創造~

0 意見: